计科团队党支部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3日      阅读:5331

计科系计科团队党支部近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讨论了2010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毛林燕等14名同志的转正申请,并经全体党员表决,通过了这14名同志的转为中国共产党党员。

 

会议于2012年11月28日中午在A7118教室召开,由团队党支部书记朱明元老师主持,系党总支委员、常务副主任巫家敏老师参加了全体党员大会,专业团队支部副书记、副主任温荷老师和全体专业、素质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共48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按照党员转正的基本程序,会上各预备党员同志逐一向大会汇报了个人自入党一年以来的基本情况,表明了对组织讨论结果的态度,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他们在预备考察期的表现和对其入党的意见,支部指定的政审负责人刘汉韬老师报告了综合政审结论,与会党员同志分别作了发言。系党总支委员、常务副主任巫家敏老师对本次转正的预备党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在政治上和党性要求上要紧贴实际、紧贴专业、紧贴工作,具有鲜明的时代性,对自身存在的一些缺点、不足要勇于正视,大胆改正。

 

最后经与会正式党员表决,14名预备党员同志分别全票通过成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图片、供稿 张小翠)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