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软工团队喜获东软学院首届文字录入大赛团队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7日      阅读:4101

供稿:代弋 图片来源:罗新亚

2012年12月26日16:00整,我院在A4举办了成都东软学院首届文字录入大赛决赛,计科系软工团队的学生历经一个月的时间,经过班级选拔、文字录入大赛初赛、复赛,最终49名同学以突出的表现和优异的成绩进入了本届大赛的决赛。

下午16时20分本届大赛的决赛准时开赛,计科系软工团队的学生们飞快且聚精会神地敲击着键盘,软工团队副主任罗新亚老师携软工团队12级新生素质教师在考场外紧张地期待着比赛结果。比赛开始不久,考场内便传出了好消息,12级软工3班吴耀东已经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了比赛内容并提交了文字录入考卷,以158分的优异成绩毫无悬念地排在本届大赛的榜首。

十分钟的考试时间很短暂,大家都紧张地期待着评委们统计出的大赛结果。最后,软工团队以173分绝对高分位居本届文字录入大赛的团队第一名,其中一等奖9名,二等奖14名,三等奖22名。

(软工团队老师和全体获奖学生合影)

(获一等奖学生与老师合影)

(二等奖获得者合影)

(三等奖获得者合影)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