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软件工程团队2012-2013学年国家奖学金推选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9日      阅读:5151

10月23日下午四时,软工团队在计科系会议室完成了2012-2013学年国家奖学金推选活动,与会的老师有段恩泽老师、张翀老师、罗新亚老师以及软工团队其他所有素质教师。

 

一年一度的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又开始了,计科系软件工程团队本着公平、公正的宗旨,由每位10、11级的素质教师推选出自己所带学生中成绩突出并且符合国家奖学金评选标准的三名候选学生,再从三名候选中推选出一名代表软件工程团队参加计科系的国家奖学金评选。三名候选人分别是软件技术专业文宇、移动互联网专业黄齐川、软件工程专业冯友超,在此次推选工作中,三名候选人都分别做了自我陈述,陈述内容为思想、学习、生活以及获奖情况。会议的最后由各位老师根据三位候选人的陈述内容、平时表现等综合素质来推选出移动互联网专业的黄琪川同学代表软件工程团队参加计科系为学院评选国家奖学金候选人的角逐。整个推选工作进展顺利,气氛和谐,黄琪川同学表示很有信心能够得到国家奖学金,落选的两位同学更是表达了毫不气馁、继续努力的决心。

 

 

 

(供稿、图片来源:代弋)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