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首届英语口语竞赛决赛”完美上演
发布时间:2012年4月1日      阅读:3974

计科系响应学院T—C改革,推进学院国际化进程,提高全系学子英语口语表达能力, 为4月份日本ITI项目选拔生活助理,特举办了“首届大学生英语口语竞赛”。本次大赛从3月5日开始初赛,3月29日进行决赛,历时3个星期。11级52个班、10级39个班共计2600名学生参加比赛。两个年级一共196人进入复赛,46人进入决赛,最后决出2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5名优胜奖,为日本ITI项目选拔了8名优秀的生活助理。

选手们根据自己选择的题目进行了英语演讲。每个人都用流利、标准的英语和富有感染力的肢体语言向大家陈述自己的梦想和介绍自己美丽的家乡。当参赛选手们完成演讲后,由评委们就选手所演讲的题目进行提问。参赛选手们随机应变,巧妙灵活的用流利的口语回答评委老师的问题,此环节也是考察参赛选手们的随机应变的能力,也体现了T——C改革中的沟通与表达(Communication)和开放式思维创新(Communication)

通过这次口语大赛,很多同学已经主动加入晨读的行列,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外语角,用实际行动提高自己的英语口语水平。在今后的T—C教学改革中,我系将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提供给广大计科学子更多的机会去展示自身的风采,加强自身修养,提高实践能力。更好的贯彻学院“知识的运用比知识的掌握更重要”的教学理念。

 

 

(计科系学生会新闻部宣)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