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赵璋琪同学获2012年“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四川赛区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2年6月4日      阅读:4623

6月2日,为了推动和提高四川省大学生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为了给众多大学生提供展示英语和个人风采的舞台,2012年“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四川赛区总决赛在成都怡东国际酒店隆重举行。

中央电视台“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是由中央电视台社教节目中心主办的面向全国观众的大型电视英语比赛。参加此次四川赛区决赛的40名同学来自成都及乐山等地区,所属学校遍及包括四川大学、西南财大等在内的各类高等本科院校。在此次四川赛区总决赛之前,我院201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嵌入式软件开发-本科)赵璋琪同学历经两个多月的初赛与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在此次决赛中,获得四川赛区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总决赛设置了3个比赛项目:个性演讲、抽题演讲和评委问答。赵璋琪同学作为第二轮第三名上场的同学,表现自然,轻松而流畅的在个性演讲中穿插入简单的纸牌魔术,与评委互动得当,以演讲和魔术并行的模式赢得了在场所有评委和参赛选手的激烈掌声。

而在随后的抽题演讲和评委问答环节中,赵璋琪同学就“Finding a suitable job”的题目,结合自身的专业和学习现况进行了流畅的回答,言谈大方,想法独到。随后也对评委所提出的“Is it essential to have a university education to get a good job?”发表了自身的见解,得了评委们的充分肯定。

此前,赵璋琪同学在准备本次比赛的过程中,还参加过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举办的第一届口语演讲比赛并荣获第一名。

赛后,赵璋琪同学表示,自己比较满意此次的结果,除了自身的不断努力之外,此次获奖还要感谢自己的英语辅导老师崔柳,通过这次比赛,她看清了自身在英语演讲方面的优点和缺点,并决心在现在的基础上,更进一步的提高自己,争取在下次的比赛中有更大的上升空间,也会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和成果为例,积极响应学院国际化进程的推进。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