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美实训感受之二
发布时间:2012年5月29日      阅读:3826

  2011级欧美外包专业 苏超

2012.5.25

 

 

  时光飞逝,仿佛一切都在昨天,而回首眼前,已是我来美国两个月的时间了。

这个五月是奥斯汀的雨季,当黑夜吞噬天际的时候,抬头将已盯着电脑屏幕许久的视线放向远外,随时都可见两三道闪电劈向天边,交叉,徘徊,消失,然后响彻大地,宣告着初夏的到来。这一声声的巨响如同生命的交响曲,震撼着内心深处的另一个自己,时时刻刻的警醒自己,努力努力!

清晨推开公司门的哪一刹那起,同事们的寒暄便从公司大门一直延续到自己的办公桌,同事们像家人一样帮助我们化解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的各种困惑,让我们平坦地往前方迈进。办公室里也时不时的发出各种笑声,缓解工作紧张的情绪。虽然有时候英语还是我们沟通上的障碍,相比我们初到美国只会说wow, cool, thank you的时候要好很多。想起之前在学院上英语课不认真的时候,现在还追悔莫及。

五月的UT里充满了夏天的味道,阳光穿过树叶见的缝隙撒向铺满小石块的大道,也有打在考完试后充满对暑假向往的学生的笑脸上,在Castilian认识的朋友也开始陆陆续续的向我们道别,只不过这只是短暂的,暑期后还会和他们见面。我们也很期待即将来临一批参加Summer Camp的大学新生,期待看见每个人的笑脸,期待每个人都知道我们祖国,我们的大学校园。

六月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新的挑战,期待着即将来临的一切。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