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教改呼唤,加速推进国际化教育
发布时间:2012年4月27日      阅读:3910

为了响应学院TC教改的呼唤,同时推进我系教育教学质量。我系采用了一系列活动来促进国际化办学水平。先是于2012年3月举行了我系“首届教师双语授课竞赛”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师有我系的专任教师和所有的青年素质教师,通过活动即对我系所有老师的外语口语水平进行了一次检验,同时也为每位老师敲响了不断加强外语学习的警钟; 2012年3月20日,计科系举办了学生英语口语大赛,比赛活动中,来自各个团队的我系参赛学生积极参与,激烈角逐,向参赛的学其他同学和所有评委老师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和英语能力。此次活动使得每位计科靴子都认识到了全球化背景下加强外语学习的重要性,使得大家由被动学外语转向主动学外语,同时,系上还将举办一系列活动来使得计科学子有更多的机会加强自身修养,提高实践能力。真正的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此基础上,学院批复同意了《关于成立计科系国际化IT教育团队的申请报告》,我系迅速成立了由温荷老师等五位老师组成的国际化教育教学团队,在完成既定教学任务的同时,进行国际化教育的探索与研究。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