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软工团队学生工作总结及展望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7日      阅读:4754

供稿:代 弋 图片来源:高红

2012年12月20日14点整,计科系软工团队在计科系会议室召开了2012年度学生工作总结及展望交流会,出席会议的有计科系软件工程团队主任段恩泽老师,软件工程团队副主任罗新亚老师及软件工程团队所有素质教师。

会议由段恩泽老师主持,在本次学生工作总结及展望的交流过程中,所有素质教师都阐述了这一年中自己的学生工作状态、学生工作成果及学生工作中的一些不足,也分别表达了自己在未来的学生工作中的相关展望。在大家热烈的发言之后,段恩泽主任和罗新亚副主任都分别以真实故事的形式给我们传授了他们自己在学生工作方面的经验,更让我们知道作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的职责。当段主任讲到自己以前的学生现在都在不同的城市、不同的岗位做出了相当优异的成绩的时候,我们都从他的脸上看到了无限的欣慰和幸福,使得参加会议的年轻素质教师强烈地意识到学生工作的神圣性。会议的最后,段主任还以专业教师的身份阐述了专业教师和素质教师之间融合的重要性。

2012年即将过去,崭新的2013正在迎接我们,有了此次学生工作总结及展望交流会,我们计科系软件工程团队的所有素质教师都会在领导的带领下有责任、有目标、有信心地奔向崭新的一年!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