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校园梦想”合唱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2年4月27日      阅读:4805

2012年4月25日晚七点,计科系“校园梦想”合唱比赛在我院A8综合楼二楼如期举行。本次活动是计科系TC素质教育活动项目之一,由系分团委学生会策划、主办。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宪民书记、以及人力资源部、学工部、数字艺术系、应用外语系和计科系的领导莅临现场观看比赛。

参加本次合唱比赛的有我系的10支来自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代表队。每支队伍都由各专业、年级的学生代表和一名素质教师与专业教师组成。本次比赛在一曲欢快的舞蹈《最炫民族风》之后拉开序幕的。10支代表队中最先出场的是系分团委学生会代表队,每支代表队都有两首参赛曲目。各支代表队事先均经过严格的排练,故在各自的参赛曲目上都有较高的造诣,每支代表队都有着相当强的实力和极高的夺魁欲望,因此,再一开始在场的师生们就沉浸在优美的歌声中去了,思绪也随着歌声不断起伏,久久不平……,听《精忠报国》让我们热血沸腾,听《我相信》让人倍感振奋,听《歌唱祖国》让我们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再次生起,听《青春纪念册》勾起了我们对已逝青春的回忆,听《老男孩》让我们更加珍惜同学间的兄弟情,听《黄河大合唱》让我们更加激情澎湃……经过吉列的角逐,最终,张海强老师指导的代表队以一曲《黄河大合唱》征服了在场的所有观众和评委拔魁夺冠,本次大赛还设有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一名以及最佳人气奖,最佳团队奖等几个奖项。在大赛活动中还穿插了对第学院五届ACM大赛、四川移动MM百万青年创业计划、第一届学生英语口语比赛和第一届网络知识竞赛的获奖者进行了颁奖。晚九点二十七分,本次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是我系本学期团学活动的一个重要内容,在活动的策划实施阶段我系分团委和分团委学生会的干部、同学为此付出了很多的心血,牺牲了很多休息的时间,在此我们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为他们的辛苦道一声:“辛苦了!”同时,本次大赛也应该感谢分团委书记欧阳稚文老师的精心指导和忘我付出!同时还离不开学院各级的亲切关怀与支持,系主任杨瑞良教授在百忙之中多次过问本次活动的准备、进展工作,系党总支贾琪书记也曾多次过问,并帮助协调和解决问题。 在我院实行TC教改,实行“一体化办学 全程化育人”的背景下我们召开本次活动,即丰富了我系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是用实际行动来表达我系广大师生对我院TC教改的支持。比赛结束后,系党总支书记杨瑞良教授在与我们参加合唱活动的部分老师交谈时表示,这是实行一体化教育后,我系教师参人数最多的一次,类似的活动还应在以后时机成熟时再多举行几次,以促进良好的师生关系、良好的同事关系,大家一起努力把计科系的工作做好,最终实现“教育创造学生价值,学生创造社会价值” 。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