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学生健康,科学预防肝炎
发布时间:2012年4月27日      阅读:4800

基于对广大学生健康的考虑,学院响应成都市疾控中心的要求,要求各系向学生做好科学防治肝炎的的宣传工作。为了让学生更多地认识和了解肝炎,也为我们能更好地在院内开展科学防治肝炎的工作,学院特别下发一批“认识肝炎、科学防治”的影像资料到各系,并由各系负责做好向学生的宣传。

2012年3月20日,我系在接到院学工部通知后,立即安排人手前往学工部领取资料,并在领回之后由各团队副主任负责将这些资料分配到各自团队的每位素质教师手中,由各个素质教师负责向其所带各个班级学生进行资料的播放、宣传与教育。通过这次活动将“普及肝炎知识,传播健康理念,关爱重点人群,消除肝炎歧视,倡导科学生活,构建和谐社会”的精神传递了开来。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