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软工团队评优评奖工作总结及工作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5日      阅读:4938

计科系软工团队评优评奖工作总结及工作交流会顺利召开

 

2012年10月31日上午9点,计科系软工团队在系会议室召开了2012-2013学年评奖评优工作总结及工作交流会,与会的老师有罗新亚老师、南福菊老师等所有软工团队的素质教师。

 

新学期已经过去了一半,常规的评奖评优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计科系软工团队本学年的评奖评优工作也顺利的完成。罗新亚老师主持了本次工作会议,并总结了本学年评奖评优过程中的优点及出现的问题,且提出了未来需要注意的几点事项。本次工作会议不仅仅针对本学年评奖评优工作进行总结,还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针对工作方法进行了交流。交流过程中由经验丰富的罗新亚老师和南福菊老师向其他素质教师传授了宝贵的工作经验,所有老师都表示受益匪浅,并表示会在未来的工作中学会发现和解决问题,向有经验的老师学习。

 

(供稿、图片来源:代弋)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