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春天,拥抱梦想
发布时间:2012年4月27日      阅读:4811

2012年3月13日中午12:40由计科系党总支主办,计科系分团委承办的“放飞春天”趣味运动会在篮球场拉开帷幕。这次趣味运动会历时三天,共有拔河、运球接力、团队自行车、一脚定乾坤、同心协力5个项目,设立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5个,参与奖240个,报名参赛队伍达到60支,参赛队员480名学生,3名系领导和13名素质教师、15名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各项活动中。在团队各位素质老师的带领下,未参加比赛的同学们纷纷到现场为参赛的老师和同学们加油鼓劲,特别是拔河比赛,吸引了参赛队所有专业的学生,摇旗呐喊声响彻云天,现场学生达到65%以上。

此次趣味运动会以“放飞春天,拥抱理想”为主题,让专业老师、素质老师与同学们一起感受春的到来,感受春给人的喜悦,拉近同学们与老师的距离。

灿烂的阳光洒满校园,久违的春意盎然,使三天的趣味运动会气氛更加热烈。比赛开始,整个篮球场充满着欢乐的氛围,大家都感受着比赛过程中的乐趣。在这里,可以感受到力量和信心,在这里多了一份趣味,多了一份童真,有着运动的乐趣,竞争的乐趣。比赛激烈的进行着,现场气氛也继续高涨,吸引了不少同学前来加油鼓劲。老师与同学们享受着比赛带来的乐趣.

各支参赛队参加必赛都必须要有素质老师和专业老师参加。在5个项目的比赛中,专业老师和素质老师紧密配合带领同学们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顽强拼搏为本专业取得好成绩积极努力着。此次活动是文化体育扩展类项目,与TC教改相符,这样的活动能够提高同学们团队合作能力,提高综合素质。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