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学子在2013四川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3年6月17日      阅读:3731

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由四川省计算机学会主办,从2008年至今每年一届,四川省已经举办了六届,共收到计算机作品500余件。该项竞赛是四川省专业性最强、学生参与最广泛的竞赛之一。成都东软学院曾于2010年承办过此项赛事。

大学生计算机作品大赛为四川计算机类专业的本、专科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达到了充分展示四川各所大学计算机类专业的教学成果,推动校内外合作、面向应用、面向市场,增加各界对计算机人才了解的机会,达到我省各地师生“展示交流、增进友谊、互相切磋、共同提高”的目的,从而推动我省计算机教育事业的共同发展。

6月14日由四川省计算机学会主办,2013年“华漫杯”四川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在承办方成都大学落下惟幕。成都东软学院计科系移动互联网实验室的两支队伍参加了作品展示和决赛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成都东软学院选派的2个作品从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其中H3O团队成员黄齐川等的作品《煤矿安全监测系统》荣获本科组一等奖;向军华等的作品《校e通》荣获专科组三等奖;学院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成都东软学院自从2009年参加该项竞赛以来,已经连续四年获得专科组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其中陈文飞老师指导的H3O团队在领队周鹏老师的带领下实现了零的突破,自成都东软学院专升本以来第一次在该项赛事中获得本科组一等奖的佳绩。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