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四川梦、我的梦
发布时间:2013年6月2日      阅读:3412

——软件工程团队喜获计科系主题演讲比赛冠军

                 供稿:代弋

2013年5月30日12点45分,由成都东软学院团委主办、计科系分团委学生会承办的“中国梦、四川梦、我的梦”主题演讲预选赛准时开赛。

软件工程团队选送的两名选手12级软件工程2班王祁凡、11级软件工程罗嘉佳分别作为大赛的1号选手和2号选手登台演讲。软件工程团队第一个出场的王祁凡同学,身着一身帅气的正装气质非凡地走上讲台,强大的气场引来了观众热烈的掌声,在这片掌声中,王祁凡开始了自己的以“中国梦、四川梦、我的梦”为题目的演讲。整个演讲内容紧贴大赛的主题,其中讲到4.20地震的时候,大家都随着王祁凡同学沉重的声调和伤感的内容而陷入了“四川梦”的沉思。第二个出场的选手是11级软件工程罗嘉佳,一个娇小的四川女孩落落大方地走上讲台开始自己的演讲,演讲一开始大家就被这娇小的身躯中爆发出的巨大能量震慑住了,演讲紧紧扣住“中国梦”的主题,一句“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让大家瞬间懂得了“梦想”的境界。

精彩的片段总是过得很快,大赛进入了尾声,在评委严格的评分之后,此次演讲大赛最终成绩是软件工程团队罗嘉佳获得计科系主题演讲大赛预选赛冠军,王祁凡获得此次大赛季军,两名选手都获得了参加院团委组织的总决赛的入围资格。我们都为两位选手带给软件工程团队的这份荣誉而兴奋,更为两位选手在即将举行的学院总决赛当中能够取得最佳成绩加油!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