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主任看望东软南方基地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13年9月7日      阅读:4747

2013年8月5日上午,计科系杨瑞良主任利用到深圳出差的休息时间,专程到广州中国移动南方基地来看望成都东软学院2011级信息安全、计算机应用、软件专业在此实习的22名同学。

在徐经理和宋小丽的陪同下,杨主任先参观公司,宋小丽简单讲解了公司的公众云服务项目的流程和大体服务内容,IDC中心机房的构建,基本功能以及日常维护等一系列机房工作,杨主任对公众云项目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希望东软学院的学生,在今后能够有更多的学生到南方基地,来学习、掌握这些最先进的技术在企业生产中的实际应用。

结束机房参观之后,杨主任紧接着分别到基础设施组、网络组、服务台三个部门进行了参观,询问各部门实习同学的工作学习情况,询问工作生活的适应性和习惯性,并详细了解了南方基地数据中心监控室的工作业务和工作流程。

在与公司徐云经理的交谈中,徐经理说: 成都东软学院的学生素质不错,适应环境快,不浮躁,能吃苦,肯学习,特别是陈思羽和王宇飞同学刚到公司进行自我介绍时,给公司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公司将继续接收成都东软学院的学生到基地实习,希望获得CCNA认证的同学能留在公司工作。

在与同学们的交谈中,杨主任说:成都东软学院的学生能到中国移动南方基地实习,首先要感谢东软IT服务事业部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公司员工对同学们的热情帮助。同学位到南方基地实习,是一次难得机会,通过实习,可以使同学们在真实的工作位上得到了锻炼和成长,为以后的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他希望同学们能珍惜这次实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工作,不断学习和进步,为下一届实习同学做好榜样,毕业后能有同学留在公司工作。

 

 

 

(文:陈思羽 图:郭宗霖)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