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软学院安全月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4日      阅读:4259

(计科系学生会新闻部讯)文:宋禹亮 图:粟悦

2011年11月13日中午12点40分,由学院保卫部主办、学工部、各系党总支协办的第八届校园安全月启动仪式在A2图书馆门前拉开帷幕。院领导和保卫部、学工部、各系党总支书记等相关领导到场参加了启动仪式。

(图:安全月启动仪式活动现场)

计科系各班级安全委员共计120余名现场参加了安全月启动仪式。同时,系也将根据学院安全月活动安排,组织全系教师和学生参与其中,并组织和开展本系的安全月活动。

启动仪式历时二十余分钟,时间虽短,但安全月启动仪式表现出来的是院领导及各部门、各系对安全教育和安全工作的重视,体现了对全院师生安全的高度负责任的态度。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