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软件工程团队第一党支部教师队伍发展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3年7月2日      阅读:3134

供稿:代弋 图片来源:代弋

2013年6月26日,计科系软件工程团队第一党支部召开了本学期教师队伍发展党员会议,此次会议的内容是软件工程团队第一党支部发展程恺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由软件工程团队第一党支部书记罗新亚主持,列席的同志有计科系党总支副书记贾骐及软件工程第一党支部全体教师成员。会议的开始由程恺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在郑重宣读入党志愿书后分别由程恺同志的第一介绍人罗新亚同志和第二介绍人南福菊同志介绍程恺同志情况。会议的第二项为自由发表意见,大家在主持罗新亚同志的倡导下畅所欲言,首先发言的是贾骐书记,贾书记说到在程恺同志入职这几个月以来工作一直很努力,虽然是新人但是一直虚心向老辅导员请教,由于程恺同志入职后是接替上一任辅导员所带的班级,所以在带班上存在一定的困难,但是程恺同志并没有遇到困难就退缩,反而迎难而上,靠自己的毅力每天坚持查晨读、查课,使得所带班级的出勤率和学习氛围得到明显改进。贾书记在肯定了程恺的优点之外,也道出了程恺同志的缺点,例如不善言谈等等。在贾书记带头发言之后,黄雅婷、韩毅、南福菊等同志都开始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的最后,与会的正式党员对程恺同志进行举手表决,与会9名正式党员一致通过程恺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

(程恺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

最后,罗新亚同志作为软工团队第一党支部书记向程恺同志表示欢迎,并总结各位同志的发言,用言简意赅的语句道出了程恺同志的优点和缺点,并鼓励其在今后的日子中能够积极学习党的知识,时刻铭记自己中共预备党员的身份,虚心向其他党员学习。

(软件工程团队第一党支部合照)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