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九届“博创杯”全国大学生嵌入式物联网设计大赛中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3年9月13日      阅读:3391

2013年7月15日,第九届“博创杯”全国大学生嵌入式物联网设计大赛总决赛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北京、华北、山东、东北、西北、华东、华南、综合八个赛区的600支队伍报名参赛,最终有100支精英队伍入选,站在决赛的赛场上。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嵌入式专业学生刘涛、龚先进、干阳的作品“基于嵌入式的车辆智能限速系统”荣获全国总决赛恩智蒲专项奖二等奖。

“博创杯”全国大学生嵌入式物联网设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电子学会主办、中国电子学会嵌入式系统专家委员会承办,经过九届赛事的成功举办,已经成为国内嵌入式物联网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规模赛事。

学院相关领导从获得大赛通知以来,给予参赛同学从选题、准备、参赛等各个环节以及参赛老师配备到场地与专项费用的申请以极大的帮助与支持,并在参赛同学与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最终使得我院在首次参赛即获得了总决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总结这次赛事,各参赛同学深有感触,通过这次竞赛提高了创新意识、动手能力和团队精神。也对暴露出的问题进行了总结,以期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过程中克服与改进。赛后,参赛同学除获得证书及奖金外,还获得由中国电子学会颁发的“嵌入式系统助理工程师”技术资格证书,提高了同学们的就业竞争力。

相关链接:http://www.cie-eec.org/bcb/hjmd2013.html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