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天落我家 软工续光荣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0日      阅读:3504

——热烈祝贺软件工程团队黄齐川获得华天奖学金

供稿:代弋 图片来源:代弋

2013年9月,一年一度的“华天奖学金”又在全体教师和学生的瞩目下展开评选。9月初,计科系采用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标准,即软件工程团队、网络工程团队、计科团队三个团队分别在众多优秀学生中挑选出一名华天候选人,在选出三名计科系候选人之后,计科系党委副书记贾骐带领三个团队副主任作为评委在三名候选人中选出一名优秀学生代表计科系参加学院的评选。最后软件工程团队黄齐川获得了这个宝贵的机会。

在学院的评选过程中,软件工程11级移动互联网专业的黄齐川通过自己极具号召力的演讲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最打动人的不仅仅是演讲效果,而是在整个演讲过程中黄齐川同学陈述的他如何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项项专业性的大奖。毫无疑问,学院各位评委的评选结果是软件工程团队黄齐川获得了代表成都东软学院2012-2013学年 “华天奖学金”。

作为一名11级大三的学生,在过去两年的学习生活中,黄齐川不仅通过自己的努力发展了自己的专业水平,还带动了身边很多本来对专业没有兴趣的同学,这样的精神是让在座各位评委感动的;作为一名IT专业的学生,黄齐川不仅仅完成了书本上的学业要求,还常常出现在各大国家级甚至国际性的IT竞赛中,那些技艺超群、创意绝妙的作品是让专业人士肯定的;作为一名20出头的孩子,通过在成都东软学院的两年生活中,黄齐川不仅学到了东软赋予的专业知识,还磨练出超出同龄人的成熟和能力,这样的学生是作为软件工程团队的我们甚至是作为成都东软学院教师的我们最大的欣慰和骄傲。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