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团队新教师试讲与说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3年4月27日      阅读:3203

为了促进新教师夯实教学基本功、提高教学水平,4月17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团队在A7-201举行新教师试讲与说课活动。计科团队的温荷、施刚、王会、王礼堂等教师参加了此次新教师试讲与说课活动。参加此次试讲与说课的新教师有潘鸿、冯然、李德光老师。

潘鸿老师所说课程是《C语言程序设计》,冯然老师所说课程是《嵌入式基础》,李德光老师所说课程是《大学计算机基础A》。他们都从课程定位、课程设计、课程内容、教学实施和教学评价五个方面来阐述所授课程的教学思路,并用规范、流利、生动、逻辑性强的说课用语淋漓尽致地展示了自己扎实的基本功,自然大方的教态更充分凸显了新教师的风采,得到了在座各位老教师的好评。

在这次活动中,大家畅所欲言,对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对象大家都做了广泛热烈的讨论,在座的老教师都对新教师不足和困惑都做了深入细致的剖析和解答,使新教师受益匪浅。团队为了使新教师尽快的成长,还特地安排老教师对新教师进行一对一的帮扶,使新教师能尽快适应新的环境。

图1 冯然老师《嵌入式基础》说课

图2 潘鸿老师《C语言程序设计》说课

图3 李德光老师《大学计算机基础A》说课

撰稿人:钟美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