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12-13学年华天奖候选人选拔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3年9月18日      阅读:3695

2013年9月12日下午,计科系12-13学年华天奖候选人的选拔在计科系会议室顺利召开。此次选拔的评委为计科系党总支副书记贾骐、计科系软件工程团队副主任罗新亚、计科系计科团队副主任朱明元、计科系网工团队副主任张海强、计科系综合办副主任高红及计科系分团委书记代弋。候选学生为软工团队11级移动互联网专业的黄齐川、计科团队11级嵌入式刘涛、网工团队11级网络工程黄颖三名学生。

此次选拔我们秉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由三个团队分别推荐出各团队中学年成绩优异、参加多项国际或国家级竞赛且获得奖项的学生。在选拔过程中,网工团队黄颖最先做竞选陈述,一个娇小且平凡的女孩娇羞地站起来,但是洪亮的声音和逻辑性超强的陈述让所有评委瞬间觉得娇小的身躯里面蕴藏着强大的智慧;第二个轮到软工团队黄齐川,一个大家熟悉的面孔,在过去的一年中,黄齐川这个名字一次又一次的在国家级比赛甚至国际级比赛的获奖名单上出现,更在成都东软学院的校园中一次又一次的出现,在大家都在感叹他如此优秀的同时,黄齐川在此次选拔中陈述道:“我努力钻研专业,不仅仅是为了我自己,更是为了成都东软学院,成都东软学院的名字在我的努力下更被人认可,我享受这种认可的过程。”;第三个进行陈述的是计科团队刘涛,刘涛来自11级嵌入式专业,嵌入式专业是个相对来说专业水平较高,较难学的一个专业,而刘涛在选择了这个难度大的专业之后并没有自暴自弃,然而越挫越勇,最难能可贵的是,刘涛不仅让自己在专业上进步迅速,更用自己的力量让同专业的其他学生逐渐了解自己的专业并且专注于自己的专业。

华天奖——成都东软学院所有学生梦寐以求的奖项。在全体评委慎重地商议和评选,他们最后评选出软工团队黄齐川代表计科系参加即将举行的学院华天奖的选拔。昨天,计科系的三位候选人在为着华天奖而努力;今天,虽然只有一位候选人可以代表计科系冲击学院的选拔,但是三个努力且优秀的年轻人已经深深打动了我们;明天,不管结果如何,计科系所有教师和学生都会以他们为荣。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