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桥杯”软件人才创业大赛我系学子再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3年5月16日      阅读:3988

供稿:王文渊

第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大赛创业团队获奖名单已经在“蓝桥杯”官网上公布,本次比赛 我校有两个团队参加,并全部获奖。其中来自计科系11软件工程的姚焱凯、吴季霜、吴奥(11级软件技术专业)三名同学组成的“Andware”团队夺得二等奖;同样来自计科系11级软件工程专业的程玉婷、梅阳、肖梦虹三名同学组成的“关公杀人不用刀”团队夺得优秀奖。

“蓝桥杯”全国软件人才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与工业与信息化产业部联合举办的软件人大赛,大赛旨在加快软件类专业教学创新与改革,为软件行业培养和选拔优秀软件紧缺人才。比赛分个人赛和团队赛。个人赛初赛于2013年5月5日举行,四川赛区设在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我院11级软件工程专业程玉婷同学参加了初赛,目前结果尚未出来。今年已经是第四届了,第三届软件人才创业大赛我院亦有同学参加并取得成绩。在此我们向我系参加第四届“蓝桥杯”软件创业团队赛的6名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其他同学向他们学习,积极学习、积极参加科研活动,以实际行动向10周年校庆献礼,向自己的青春献礼,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增光添彩!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