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13年电子科技大学acm校赛
发布时间:2013年4月11日      阅读:3468

4月6号,应电子科技大学邀请,我校派出由罗新、宋家锐、吴泰龙以及陈昊、孙春山、胡家宾组成的2支队伍参加了2013年电子科技大学校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西南科技大学、西华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学院、成都七中等94支代表队参赛。电子科大获得冠军(解出6道题),我校2支队伍最终获得了一个二等奖(解出4道题),一个三等奖(解出1道题)。

通过本次比赛,一方面我们看到了与其他强校之间所存在的差距以及通过训练不断获得的进步;另一方面,由于我们学校大部分队员仍是新生,从未参加过这样的比赛,此次比赛让新生感受到ACM比赛的氛围,更重要的是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为以后的训练以及比赛打下牢固的基础。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