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年,有你会更好!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0日      阅读:3548

—— 计科系软件工程团队13级新生专业导师与素质教师见面会

供稿:代弋 图片来源:代弋

一年一度的新生军训已经结束,所有的13级新生都已开始第一天的课程之际,为了让13级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的专业学习生活,我系软件工程团队为每个13级行政班安排了一名专业导师。给每个13级行政班配备一名专业导师,是我系响应学院教学改革,且为新生提供在专业知识入门阶段的便利条件。

2013年10月8日中午13点整,软件工程团队在系主任杨瑞良、系党总支副书记贾骐、软件工程团队主任段恩泽、副主任张翀、罗新亚的领导下在软件工程团队会议室召开了13级新生专业导师与相关素质教师见面会。与会人员有软件工程团队专业教师14名,素质教师2名。此次见面会意在加强新生专业导师与相关素质教师之间的沟通。会议氛围相当和谐,专业导师畅谈自己在导师方面的工作想法,素质教师也分享了自己在带班方面较丰富的经验。

新生、新学年、一切新面貌,有了专业导师和素质教师的密切配合,软件工程团队会更好!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