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参加中国西部高校第二届暨四川省第五届ACM-ICPC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获1金牌2铜牌
发布时间:2013年6月3日      阅读:3134

6月2号在电子科技大学举办的中国西部高校第二届暨四川省第五届ACM-ICPC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我院派出了四个队伍参赛,最终获得1金两铜的成绩。

本次比赛聚集了四川省内所有的高校,以及华南理工大学、国防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湖南大学、重庆大学、长安大学、陕西师范大学、重庆邮电大学等省外高校,共计101支队伍(其中包括中学队伍为旅游队不算排名)。在强手云集的较量中,我院学子罗新、宋家锐、吴泰龙组成的Neusoft_Creater队以队伍排名第10、学校排名第8(省内队伍排名第5、省内学校排名第4)的成绩获得金牌;而由卢建波、许永志、宋玲组成的Neusoft_mm队以及由杨杰、刘阳、汪靖凯组成的 Neusoft_dreamer 队获得铜牌。

另外本次比赛的规定,省内的排名前十高校可以获得一个下半年亚洲区成都站现场赛名额,据此,我校已经提前获得一个现场赛的名额。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