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软件工程一二党支部共同探讨党建创新立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3年3月7日      阅读:5691

供稿:代弋 图片来源:代弋

新学期伊始,计科系软件工程团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扎实成都东软学院创先争优工作常态化长效化,用党的建设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和教风建设,保持学院“TOPCARES-CDIO”一体化人才培养工作取得的成果一直在探索和创新。自接到学院党委在全院开展党建创新立项研究工作方面的文件后,计科系软件工程两个党支部成员在张翀书记和罗新亚书记的领导下于2013年3月5日上午9:30共同召开了关于党建创新立项工作的探讨会议。

会议由软件工程第一党支部罗新亚书记主持,罗书记在会议的最开始组织所有党支部成员学习中共成都东软学院委员会关于党建创新立项研究的实施方案,在学习文件过程中,每个党支部成员都了解了“构建新思路、进行新实践、总结新经验、创造新成果,不断加强和改进学院的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也都发自内心认可学院的党建创新立项工作。会议过程中,各位党支部成员集思广益,各抒己见,使得此次软件工程党建创新立项探讨会议气氛热烈。在会议的最后,罗新亚书记和张翀书记汇总了各个意见和建议,并把实际工作分配落实到具体成员,与会所有成员都有信心做好党建创新立项工作。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