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出成绩 赛出风格
发布时间:2013年4月26日      阅读:2853

-------记计科系网络工程团队网络知识竞赛暨颁奖典礼

(计科系分团委宣传部 文/付娟 谭丽娟 图/付娟)

2013年4月10日中午1:00,实验室A7-306的参赛选手正在忙碌着,这里是网络知识、技能竞赛的操作比赛现场,这次竞赛由计科系主办,计科系网络工程团队承办,全系共117名同学报名参加比赛。到现场观赛的有计科系网络工程团队主任宁多彪老师,网络工程团队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张海强老师。

(参赛选手们在认真比赛)

大赛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双绞线的制作,时间过得很快,选手们也争分夺秒的忙着自己手里的工作,动作娴熟,表情沉稳淡定,很快有人做好了双绞线,工作人员认真检查,并记录各位参赛选手做双绞线的时间,作为一部分成绩。

当天晚7点,A6-215的笔试竞赛也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这里是座无虚席,气氛非常紧张。由张海强老师宣布竞赛纪律后,工作人员分发试卷,拿到试卷的同学开始奋笔疾书。

经过紧张而有序的阅卷及成绩排名后,网工团队网络知识竞赛的结果也出来了。颁奖典礼于23日中午一点在A7-101举行,由张海强老师主持。颁奖典礼开始之前,张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参加此次颁奖典礼的嘉宾:计科系主任杨瑞良老师、常务副主任巫家敏老师、系党总支副书记贾骐老师、网工团队主任宁多彪老师,同时也对今天中午参加此次颁奖典礼的同学们表示欢迎。

首先,张老师介绍了开展本次竞赛的总体情况,竞赛共评选优秀奖20名,三等奖6名,二等奖3名以及一等奖1名。然后依次揭晓了本次竞赛的获奖名单,并请嘉宾们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奖状,并合影留念。

(嘉宾为获奖同学进行颁奖)

随后,系主任杨瑞良老师对所有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杨主任同时介绍了APPJAMM竞赛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种各样的竞赛,丰富知识,扩展视野。最后,2013年网络知识、技能竞赛颁奖典礼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杨主任对获奖选手表示祝贺)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