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计应3班在“英语晨读”中的表现感到自豪
发布时间:2013年1月27日      阅读:4122

导读班:2012级计算机应用3班

导读员:陈小艺(2011级计算机应用)

作为一名英语导读员已经快一个学期了,现在的我已经和我带的班级成为了好朋友,大家相处的很融洽。从最开始,我们相互讨论英语书上的习题,单词的读音,一遍又一遍,我们都在其中取得进步。这是一个快乐的过程,我很高兴成为成都东软第一批英语导读员的一员。

我们班在英文歌咏比赛的历程中,大家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每一次都让我震惊。让我惊喜!虽然我们班的人数比较少,但是大家都尽自己的全力唱出声音。在那一刻,我再一次深深的感到团结的力量。在我们最初的挑选中,大家的积极性都非常高涨,没有被选中的同学还深表遗憾。

在英语晨读中,我一次次见证了我们2012级计算机应用3班的团结力,凝聚力和班委的领导力。还有全班同学的积极配合!现在我记得每位同学的笑脸,想起早晨,我们相互问好的那一瞬,就感到好美好,又是愉快的一天!因外他们,我每天都会度过一个美好的早晨,带着这份好心情开始一天的学习生活!因为他们,我会鼓励自己早点起床,早点进去教室!因为她们,我才一直坚持下去。因为他们是最可爱的,最认真的。他们曾经跟我说,学姐好幸运!因为每天都可以看见那么多年轻的脸。是啊!现在想想,真的很对!我很幸运的每天都看见他们面带微笑的年轻的脸!虽然带着黑眼圈,虽然面带倦容!还会打哈欠,我依然感受到了热情,坚持!这是我的幸运!

在12月13日晚上的英文歌咏比赛现场,看见我们应用3班的乖乖们从容,大气,昂首阔步的走上舞台的那一刻,我的心都沸腾了!好帅!

我们班黄泽龙帅气的演唱,优雅的姿势,不知迷倒多少人!原来我们是人才辈出!我们班人数少,但是唱出了他们最大的声音,在他们回到座位的时候,每一个人都面红耳赤,汗渍盈盈,精神抖擞。眼中充满了无数的光彩!那一刻的他们最美!我看见他们都会心的笑了!为尽自己的全力喝彩!为他们在一起那么久的努力的肯定!为他们成为应用3班的一员而感到骄傲!虽然说结果不尽人意,但大家竭尽全力的演唱得到了认可,大家为自己认真对待英文歌咏比赛的全过程而欣慰!在我们心中,我们计算机应用3班是最棒的!

英语晨读带给我们的不仅是英文能力的提升,更多的是习惯的培养。养成了早起的习惯。也练就了一个好的身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我们获得了很多。英语晨读进行的很好!形式可以更多样化一些,不仅仅是课文,可以是我们自己准备一些大家感兴趣的话题,分小组讨论。重要的不是讨论的多激烈,而是大家准备的过程。只要大家有了积累,思考的习惯,英语就会自然而然的好起来!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