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团队党支部认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13年3月26日      阅读:5166

党的第十八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昭示着党的建设步入了一个新的历史阶段。计科团队党支部紧紧抓住当前时机,认真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活动。

 

根据院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和系党总支有关精神,计科团队党支部于2013年1月发出了关于在党支部认真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报告的通知,要求全体师生党员利用寒假期间通读原文,并结合工作、学习和当前社会实际,写出一篇原创的心得体会。支部76名师生党员按照支部要求,利用假期闲暇时间,普遍通读了十八大报告、《党章(修正案)》等原文和辅导材料,写出了少则千字,多则数千字的心得体会。

 

团队副主任温荷老师在体会中讲到,“十八大报告非常强调素质教育,这就要求我们全体教师在培养专业技术能力的同时,要不断提升师德自觉性,在教学过程中真正做到专素一体化”。张小翠老师在体会中谈到,“在教育管理工作中勇于实践,敢于创新,不断变革和完善自己的教育观念,改善自己的教育手段,提升自己的教学思想,优化自己的教学模式,努力成为一个学习型、创新型、知识型的党员教师。”

 

2011级计算机应用专业的李欢同学在体会中谈到,“个人的生存离不开社会,而作为东软学院的一员,个人的发展更离不开学校的发展。我认为为了学校的健康、持续发展,首先要统一思想,与母校共命运。学校兴,则学生兴。有‘大家’才有自己的‘小家’,有学校的‘大’成绩,才有自己的‘小’成绩,要以校为‘家’,做学校的主人。”本科2011级嵌入式软件开发专业赵璋琪同学就如何提高创新能力时谈到,“不能仅仅依靠理论教学,要在理论教学的环节中加入实践教学。创新实践的多元化结合教育的个性化,尊重个性化发展有助于学生的进步。”

 

通过深入学习,很多师生党员分别就十八报告的理论创新、重大意义、深远影响和诸如法治、教育、医疗卫生、食品安全、环境保护、外交、国防等众多的理论和现实问题进行了探讨,认识普遍得到提高。

 

为积极参与校庆十周年活动,计科团队党支部立足于高标准严要求,对党员的心得体会格式进行了规范,并统一打印装订成册,防止了学习图应付走形式。

(计科团队 邹陆洋 张小翠)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