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工团队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2日      阅读:3699

(供稿:张翀)

 

根据学院和系部要求,计科系软工团队于2013年10月15日下午14:00,在计科系会议室召开了一次学生座谈会,本次会议主要是听取学生对老师讲课及对课程体系设置的意见,从而为后续课程的设置及老师讲课方法的调整提供依据。会议由软工团队主任段恩泽老师主持,系主任杨瑞良老师和软工团队副主任张翀老师列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学生主要来自11级软件工程和移动互联网专业,共18人。

图1 学生在发表意见

图2 学生在发表意见

会上,同学们发言踊跃,对本学期所上的各门课程都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如课程内容,老师的教学方法等。会后,杨主任作了总结发言。他说作为大三的本科生,本学期专业课开设得不多,目的就是要留足够的时间给同学们自己去做感兴趣的事情,为即将到来的就业做准备。他问同学们课后时间是呆在图书馆还是宿舍里,有没有参加各种学术团体,有没有继续坚持晨读?他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给自己定一个明确的目标,一定要珍惜大学四年美好的学习时光,才能对得起自己,才能不辜负父母的期望。

图3 学生在发表意见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