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赛越精彩
发布时间:2013年4月26日      阅读:2399

文:石俊豪 11级网络工程1班

通过本届网络知识、技能竞赛,我感觉在巩固了理论知识的同时自身的实际动手能力也得到了锻炼和提高。从竞赛前的积极准备,到实际比赛的过程阶段,我都认真对待。为了响应学院TOPCARES-CDIO教学改革,该届比赛的主办方计科系和承办方计科系网络工程团队都下足了功夫认真做好赛事准备工作,这使得我们参赛选手感到非常满意,感谢为本次竞赛付出了辛勤汗水的老师和学生干部们。

在竞赛结束后,我也意识到了我有一些知识方面存在不足,这使得我明白了我在网络知识方面所要继续学习的还有很多。我不会就此止步,我将继续探索网络知识,努力提高实际网络操作技能。祝愿学院接下来的各项竞赛取得圆满成功,同时也期待下一届的网络知识竞赛更加精彩!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