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团队13级新生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5日      阅读:3728

供稿:代弋 图片来源:代弋

2013年9月27日下午,计科系软件工程团队13级新生工作研讨会在计科系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软件工程团队副主任罗新亚主持,与会人员有软件工程团队所有素质教师。

13级新生迎接工作已经完成,新生军训也如期开始。为了保证13级新生工作顺利开展,罗新亚主任召集所有软件工程团队素质教师针对13级新生工作进行研讨。此次研讨会不仅针对13级新生军训、阅兵、搬寝室等现时问题,更主要还涉及到13级新生军训后的晨读、正常课程运行和班级教育等重要问题。在会议过程中,罗主任首先说明了本学年13级新生报到情况及军训和阅兵式的相关要求,随后对各位素质教师做了相应的工作要求,最后着重对13级新生工作作出安排。各位素质教师畅所欲言,不管是13级的老师还是其他年级的老师,他们不仅说出现在所遇到的新生工作中的困难和困惑,还在研讨过程中得到了较好的解决方案和经验传授,特别是非13级老师都表示不论何时何地,只要13级新生工作出现任何需要帮助的地方,作为软件工团队这个大家庭的成员,大家都会鼎力相助。

此次会议所有老师都感到收益颇丰,更对已经到来的新生工作报以十足的信心。

(图片为罗新亚老师主持会议)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