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2013年暑期三下乡系列报道之一
发布时间:2013年7月5日      阅读:4094

(文:新闻部 杨阳/图:王登)

  7月2日晚8点,成都东软学院201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成都东软学院C7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计科系团委书记代弋、软工团队指导老师陈承、分团委团校校长黄祥生、分团委办公室主任袁博雅、分团委组织部部长李卓雅、分团委宣传部副部长汤泽龙出席会议并对本次下乡安排作具体部署。

本次动员大会,首先由软工团队陈承指导老师介绍本次三下乡活动的工作安排,成都东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作为本次三下乡活动一个重点团队,包括计科系分团委,计科系学生会这两只服务团队共同奔赴四川贫困地区资阳市东风镇展开服务活动。

陈老师强调了本次三下乡活动的重要性以及服务目的,强调大学生下乡要深入了解社会,切实感受我国社会、新农村的发展,锻炼身体,增长才干。陈老师还介绍了我系以往三下乡活动取得的骄人成绩,以此勉励本次下乡团队。

  最后陈老师对本次下乡团队寄予殷切期望,对下乡服务学生提出四点希望:第一是希望在下乡活动中一切听从号召,脚踏实地,服务群众;向群众学习,向人民学习,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尽自己的一份力;第二是希望同学们要每天写好个人总结、团队总结、以及及时的新闻报导;第三希望同学们作为优秀的学生代表,要以实际行动维护学校形象,展现我院大学生风貌;第四希望同学们一定要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准备充分,纪律严明,听从指挥,发扬团队精神。并预祝本次三下乡活动圆满成功。

  动员大会结束以后,计科系学生分团委、学生会的学生干部代表也谈到了自己的想法、表明了自己的决心,作为成都东软学院计算机技术与科学系响应共青团中央服务西部支援新农村建设的一个重要环节,同学们坚信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利用“三下乡”这个平台展现自我、锻炼自我、回报社会。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