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交流究讨会
发布时间:2013年6月22日      阅读:3678

记者-蒋景森(文/图 陈诗雨)

2013年6月18日,下午5点整,开展了由网工团队主任宁多彪、网工团队资深辅导员蒋景森、网工团队优秀辅导员张海强主持的毕业生交流究讨会。10级优秀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参会人员共16人。

每一位优秀毕业生都结合自己这一年在校外实习、工作和毕业之际找工作的经验,对网络工程团队的课程内容、考核制度、开设课程以及一些基础科目的增设,都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

(老师们在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

究讨会内容分为以下三点:

1.实习工作中所需要的专业知识。

大多数毕业生觉得,走出校园后,才发现自己的专业知识很薄弱,甚至很多东西都没有接触过,所有的都需要自己学习,希望学校能就网络工程的团队的课程,范围再扩大一些,让同学们多接触一些,多了解一些。

2.强调职业规划、英语、口语、office的重要性。

这也正是很多同学不重视的科目,并且这些科目的教学不宜太过死板,需要与社会接轨,这样才能使同学们更加重视,更容易接受

3.为学校教学提出建议。

包括课程的开展、课程开展时间、考核方式和各种课程的重要性等。

(10级毕业生诚恳地提出自己的意见)

会议最后,老师们也给同学们提出了建议,希望他们以后能用一种成熟的心态面对工作和生活,并在以后的工作中注意交流沟通能力的培养。最后祝他们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