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5移动开发课程教学研讨总结
发布时间:2013年9月25日      阅读:3400

2013年9月6日上午,我院正式教学周前一周的周五,软件工程教学团队“HTML5移动开发课程教学组”,在C7二楼召开了教研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为“深入结合T-C教改精神,全面完善授课计划”。会议由软件工程教学团队的团队负责人段恩泽老师主持,课程小组的毛丽娟老师、黄成老师参加了会议。

段恩泽老师首先分析了我院T-C教学改革的现状,结合自身对11级软件工程本科学生的教学经验,对本学期《HTML5移动开发课程》的教研工作指出了一个纲领性的原则“去粗取精,精讲多练”。

两名参会老师毛丽娟老师和黄成老师其后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和交流,一致认为教研工作必须开展,并从实践教学、课堂教学、课程资源、三级项目、四级项目的内容、课程考核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探讨,最后形成了更加完善具体的课程授课计划。

次会议内容充实,气氛活跃,为本学期今后的教学工作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撰稿人:毛丽娟

2013年9月23日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