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学子喜获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3年9月7日      阅读:3270

2013年7月29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大赛在四川大学落下帷幕,我院由2011级网络工程专业黄莹,2011信息安全专业李睿翀、沈厚桦组成的Hello Kitty团队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为了普及信息安全知识,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大学生的信息安全技术水平和综合设计能力,促进高等学校信息安全专业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经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高等学校信息安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于2013年3月4日至2013年7月29日举行。

本次大赛共迎来了来自全国100多所高校的719支团队、603个作品参加竞赛,其中564个作品通过高校和组委会两级审核进入初赛。初赛约有2700名师生参加作品设计和实现,约有200名专家参与初赛作品评审。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136个作品进入决赛,来自全国信息安全界专家、教授,高校师生等700多人出席竞赛决赛。7月27-29日在四川大学,136支队伍,经过答辩,最终武汉大学、北京邮电大学、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二十支队伍获得一等奖,成都东软学院黄莹团队获得二等奖。

(赵泽良教授为参赛队员颁奖)

本次竞赛教育部高等学校信息安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信部信息安全协调司司长赵泽良博士、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沈昌祥院士等出席了决赛及颁奖大会。

下一届的竞赛将在海军工程大学举办,望我院学子能再创佳绩,获得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