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羽毛球团体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3年6月3日      阅读:2763

(供稿:张翀)

2013年5月28日下午16:00,学院A8二楼羽毛球场,由学院工会主办,计科系分工会承办的成都东软学院首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正式拉开帷幕。参加本次比赛的有来自计科系、数字艺术系、基础部、外语部和行政分工会的7支代表队,其中计科系和数字艺术系各组建了两支队伍。他们经过抽签分组A、B两组,小组内先采用单循环赛,每队将通过男双、女双、男单、女单和混双共5场单项比赛,5场3胜制来决出胜负。然后各小组前两名出线,再通过半决赛和决赛,决出最后的冠、亚军。

图1 运动员在比赛中

羽毛球在计科系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其中不乏许多业余高手,他们中的几位还曾参加过都江堰羽毛球联盟举办的比赛,甚至捧回了冠军奖杯。因此,计科系对于本次比赛的冠军可以说是志在必得。但数艺系也不甘示弱,他们的1队组成了最强阵容,绝不愿对计科系俯首称臣,预计他们将给计科系的夺冠之路带来不少麻烦,我们也非常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毕竟一家独大的局面不利于羽毛球运动的发展,就好像中国队的乒乓球。其他各队也都各具特色,其中外语队具有较强的女子实力,行政和基础代表队则都隐藏着个别高手。

图2 运动员在比赛中

这次比赛,不仅仅是为了竞技,更多的是参与,为了促进学院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同时也是为了迎接校庆十周年而开展的一次全院性的群众活动。最后,我们真诚的祝福本次比赛的举行能取得圆满成功!

图3 运动员在比赛中

图4 运动员在比赛中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