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走访中国移动南方基地之行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2日      阅读:4038

2013年11月5日,成都东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贾骐副书记与专业老师前往广州中国移动南方基地检查了东软学院学生实习工作,并就实习了4个月左右的学生们在公司的实习、生活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解答了学生们在实习中的疑惑和学院、系对实习学生的相关政策和要求。

孙启琳部长和徐云经理热情的会见和接待了贾骐副书记和随行的庞洪丰老师。贾书记与东软IT服务运维部领导以及毕业工作的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赠与了东软校庆10周年珍贵纪念邮册,并签署了新的校企合作协议,为后期的学生实习和培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贾书记与学院已毕业在岗学生交流)

 

(贾书记与部分实习生进行交流)

全体实习生们统一参加了实习交流会,在交流会上,贾书记阐述了这几个月来实习中出现的问题,此外就临近双选会和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签定等同学们比较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贾书记表示公司给实习提供的一系列实习机会和条件是十分珍贵的,作为最早一批大三实习生获得这样的好机遇,对今后学生的工作与就业有着很大的帮助,一定要珍惜这样的机会。随行的庞洪丰老师也表示实习生在公司实习,不仅仅代表了个人,同时也代表了学校,实习的一言一行,工作态度,个人素质等都与学校形象息息相关。

(实习交流会现场)

徐云经理在会中表示同学们来这里实习都要注重个人的锻炼,视野的开阔,见识的增长,要总结自己学到了什么,收获了什么,同时不断明确自己今后要走的路,希望实习的同学珍惜实习的工作,不局限于手里的工作,积极交涉于不同岗位,要学会勇于拓宽自己的专业技能会得到很大的进步。

最后,贾书记提醒实习学生要注意“坚持”、“安全”、“形象”和“团结”,只要能够做到“简单的工作重复做,重复的工作认真做,认真的工作坚持做”,必将能够获得成功。

会议圆满结束后,实习生们与贾书记,徐经理和庞老师一同合影留念,贾书记希望实习学生在剩下的几个月里好好工作,为自己的实习工作画上一个圆满句号。

(文/陈思羽 图/陈思羽)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