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团队国家奖学金候选人选拔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5日      阅读:3861

供稿:代弋 图片来源:代弋

2013年10月11日下午三点,计科系软件工程团队在计科系会议室举行2012-2013学年国家奖学金候选人选拔。此次选拔由软件工程团队副主任罗新亚带领软件工程团队全体素质教师担任此次选拔的评委。

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出于保证计科系国家奖学金候选人选拔顺利进行的目的,软件工程团队在各年级中选拔出5名优秀学生参与选拔。在整个选拔过程中,五名学生都用饱含激情的演讲陈述了自己在过去的一学年当中获得的各种奖项和参与的各项活动。在听过五名学生的演讲过后,所有评委在评议的过程中都表示我们软件工程团队中一直在涌现出这样优秀的学生是让我们这些作为软件工程团队中的素质教师的最大的骄傲和自豪。

通过公平、严谨的评选过程中,软件工程团队副主任罗新亚代表所有评委宣布此次软件工程团队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名单为11级软件工程6班罗新、11级软件工程3班彭诗尧、12级软件技术5班向军华、12级软件工程1班吴万伦,这四位同学将会代表软件工程团队参加计科系国家奖学金候选人的选拔。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