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学生在全国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上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3年5月27日      阅读:3273

2013年5月18日,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主办的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总决赛在北京中央民族大学举行。在此次大赛中,成都东软学院代表队获得优异赛绩。

参赛选手从全国一万多名IC3考试学生中逐级选拔产生,共有100余支代表队448名代表参加。成都东软学院代表队由计科系11级软件工程胡智钦、11级软件测试胡俊男、12级软件技术潘厚丞、12级软件工程覃先启和刘远卓、12级网络工程陈昊6名学生组成。

比赛共分两轮。第一轮为常规IC3比赛,第二轮为海峡邀请赛(案例题环节和答辩环节)。首轮比赛我院选手以熟练的操作和扎实的应用基础,分获一、二、三等奖,为我院参加IC3大赛以来历年最好成绩。第二轮分别由大陆12名选手和台湾2名选手组成,11级软件测试胡俊男以遥遥领先的高分进入对决,获得了邀请赛三等奖的优异成绩。最后,我院代表队在此次赛事中荣获“突出贡献奖”、“团体二等奖”等奖项。

IC3作为全球知名的计算机基础综合技能认证,得到学院、系领导的高度重视,多年来一直支持鼓励学生参与。在T-C一体化教育教学模式下,运用IC3等专业认证平台,强化学生应用能力和实践操作能力,是培养计算机专业合格人才,树立东软优质品牌的有效途径。

我系获奖学生在中央民族大学合影留照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