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演讲比赛我系学子勇夺佳绩
发布时间:2013年6月6日      阅读:3629

(供稿:王文渊 摄影:宗芮)

在2013年6月5日晚7:00我院举行的“中国梦?四川梦?我的梦”主题演讲比赛总决赛中,我系学子与来自其他兄弟系部的同学经过激烈角逐之后夺得了骄人的战绩:我系软件工程团队11级软件工程专业的罗佳嘉同学和12级软件工程专业的王祁凡同学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二名和第三名。

比赛于当天晚上7:00在A3-104国际报告厅举行。来自计科系、信管系、数艺系和外语系的9名同学分别代表各自所在系进行演讲比赛。比赛进行了多一个小时,评委和观众不时被台上每位同学的精彩演讲而震撼、折服。我系有三名同学参加比赛,在比赛中,罗佳嘉同学从容镇定、饱含深情地向在场的各位评委和同学宣示了自己的中国梦,她告诉大家自己的中国梦就是努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她号召所有的青年都团结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我们共同的中国梦能早日实现而奋斗!王祁凡同学则落落大方、从容不迫地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中国梦和四川梦……

本次比赛代表我系出战的三名选手均是经过之前系内选拔而确定的最终人员,在之前系内的比赛中这几位同学就有不俗的表现,在确定入围学院决赛之后,这几位同学更是积极准备、认真打磨自己的演讲稿并在指导老师张海强老师的帮助下做了多次练习,最终取得了好成绩为自己和我系争得了荣誉,我们向这几位同学表示祝贺,也向为本次比赛做出贡献的老师表示感谢和祝贺!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