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学生会第十一届储备干部竞选新闻稿
发布时间:2014年9月17日      阅读:3606

文:计科系新闻部 图:计科系新闻部

为更好锻炼学生能力,促进计科系迈向新的台阶,9月11日晚上7点,成都东软学院计科系学生会第十一届储备干部竞选在A6- 216教室隆重举行。此次会议由礼仪部干事盛菲菲主持,计科系学生会分团委书记代弋老师、学生会副主席王登、办公室主任甘杰及各部门部长皆出席了本次会议,并担当评委。

此次大会流程包括候选人演讲、评委团打分两大内容。采取公平、公正的抽签方式决定竞选顺序。并以此进行个人竞选演讲。

首先竞选的职位为学生会主席,三位候选人分别是:王登(现任副主席)、蒋垠蕊(现任外联部副部长)、黄雨(现任礼仪部副部长)。竞选主席团和主任的候选人分别是:朱祥鑫(现任办公室干事)、向泰智(现任学生活动部干事)、张小敏(现任生活部副部长)、黄承祖(现任宣传部干事)、赵梓如(现任办公室干事)、孙浩哲(现任办公室干事)、刘泓宾(现任办公室干事)。随后进行的是各部门部长的竞选,竞选候选人分别有:杜黎(现任学生活动部干事)、张明扬(现任体育部干事)、陈佳(现任礼仪部干事)、王浩然(现任宣传部干事)、孙浩哲(现任包公是干事)、刘爽(现任文艺部干事)、王莹(现任新闻部干事)、王凯(现任学生活动部干事)、唐嘉文(现任文艺部干事)、袁鹏(现任新闻部干事)、薛梅(现任礼仪部干事)、朱珮(现任宣传部干事)等多名干事。

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以昂扬的姿态登台演讲彰显自我优势,他们个个谈吐大方,表情自然丰富。选手们以自身经验进行的精彩演讲得到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竞选结束后,各评委在C7二楼会议室再次进行了深度讨论,竞选结果将于16号公布。

随后代老师在发言中对过去一年里学生会成员作出的努力给予高度认可,同时要求新一届成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做事要从大局出发,明确自身定位,积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协助开拓进取,争做一个党团组织信赖,学生满意的组织。此次竞选是计科系学生会新老交接环节中的重要一段,也为计科系第十一届学生会打好了开头,奠定了基础,祝愿计科系第十一届学生会实力更加雄厚,前景更加光明!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