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级软件测试专业外出实训学生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4年5月21日      阅读:2869

 

为大力提高2015届毕业生就业竞争力,促进学校就业工作科学化水平,4月28日下午13:00,计科系在C7办公室召开2012级软件测试专业外出实训学生动员会,杨瑞良主任、贾骐副书记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他指出,成都东软学院培养的目标是应用型高级人才,课堂教学与实习实践相结合的T-C 教育改革是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有效途径。通过实践锻炼,可培养同学们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创新能力,使所学专业知识与企业的实际需要得以充分结合,从而使同学们成为社会欢迎的有用之才。他勉励同学们通过实习实践多接触社会,先学做人后学做事,谦虚做人,勤奋做事,任劳任怨,坚守岗位,同时把已学到的专业知识技能运用到实践中去,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学院争光。

在对实习具体工作项目讲解中,贾骐副书记强调,同学们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实习单位纪律,服从安排,听从指挥,善始善终,为今后的工作“开好头”,“铺好路”,并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

5月4日上午10:00,2012级软件测试22名同学在C7门口集合,杨瑞良主任、贾骐副书记、高红老师以及各专业老师前来送行,并与同学合影。参加实习的同学纷纷表示,将牢记老师的教诲,绝不辜负学院的期望,珍惜难得的机会,严格要求自己,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为学院争光。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