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普适计算研究所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4年3月13日      阅读:2977

2014年新学期第一周,在计科系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为了提高本系的整体科研水平,普适计算研究所于2月21日上午10点,在计科系会议室举办了一次关于如何进行科技论文的撰写和投稿的学术交流活动。

研究所的领导、成员及计科系近20名教师参与了本次讲座。在交流活动中,余博士就如何在撰写科技论文时更好的表述自己的科研成果,以及如何根据科研成果层次投稿合适期刊做了专题讲座;而后研究所副所长陈博士针对如何做科研和发表高水平科技论文作了总体陈述。最后大家对讲座内容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本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表示获益很多,科研热情受到了鼓舞,为了切实提高我院的科研实力,计科系将定期举办此类科研活动,提高教师的综合能力,进一步深化TOPCARES-CDIO教学改革。

图. 老师们正聚精会神地聆听讲座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