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子荣获第六届全国计算机仿真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1日      阅读:3586

图/文 成都东软学院普适计算研究所移动互联网实验室

近日,从第六届全国计算机仿真大赛组委会获悉,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学子荣获三等奖,以及一名教师获优秀辅导奖的佳绩。 

由王琰珩,颜富钟,冯靖三名学生完成的《基于资源分配神经网络和时间序列的雾霾浓度预测及防范》获三等奖。该团队在深入分析雾霾成因的基础上建立了雾霾模型,总结出三项环保专家提出的重要治理措施,并通过计算机仿真预测对这些治理措施有效性进行评价,把计算机仿真技术与雾霾污染治理科学完整地结合起来,赢得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获得大赛三等奖。12月学院将派获奖的学生团队将赴北京参加全国大赛的颁奖典礼。同时,学院也是四川省内唯一一所获奖院校。指导教师陈文飞博士荣获优秀辅导奖。

全国计算机仿真大奖赛是由教育部高教司、中国自动化学会、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中国系统仿真学会、解放军总装备部仿真技术组主办,《计算机仿真》杂志社承办的一项全国性大奖赛,全国计算机仿真大赛是教育部高教司唯一承认的计算机类国家级大赛此次比赛自6月开始,历时4个多月,吸引了全国多所知名高校参加。大赛旨在普及计算机仿真知识,提高广大工程技术人员尤其是大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每两年举办一届。本次大赛有近百所高校的逾千支队伍参加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

官方链接:http://www.compusimu.com/14award2.html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