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子在第12届米其林必比登挑战赛之“黑客马拉松”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9日      阅读:3428

2014年11月14号在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举办的12届米其林必比登挑战赛成功落下帷幕。11级网络工程1班李松玉同学代表的成都呐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呐喊团队获得一等奖——评委最佳作品奖,13级软件工程2班程2班陈召和12级软件工程2班谭浩同学组成的Panda团队获得二等奖——社区最佳作品奖。

图1 Nahan团队和Panda团队在颁奖典礼上

米其林必比登挑战赛继在日本、美国、巴西、欧洲成功登陆之后,第12届登陆中国成都举办,这是可持续交通运输领域的重要活动。作为本届挑战赛的卫星活动——48小时 “黑客马拉松”大赛是“米其林必比登挑战赛”专为成都——软件之都所打造、首次纳入挑战赛活动日程,旨在发挥成都当地丰富的软件开发资源、展现蓉城的创新能力;通过与国内外行业领袖的交流,积蓄未来人才储备,提升成都智慧城市、技术先行的软实力。

图2 同学们正在编程和讨论

此次大赛共有14个团队参赛,除了实力强劲的公司团队和外国团队外,其中有10个学生团队,分别来自成都东软学院,四川大学、西南交大和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成都东软学院的Panda团队是“黑客马拉松”比赛中获奖的唯一学生团队。

学院学子陈召、谭浩开发的“Panda Guard”熊猫守护APP软件是一款以保证用户安全为目的的软件,该软件不仅能代替保险提供实质性的安全信息,而且具有面向个人的安全监测功能。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