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ACM团队宣讲暨年度汇报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4日      阅读:2944

文/ACM团队 图/ACM团队

为响应我院应用型大学建设理念的号召,提高东软学子科技创新的意识,10月16日晚在A3-103由成都东软学院ACM团队举办了成都东软学院ACM团队宣讲暨年度汇报大会。由成都东软学院ACM团队队长罗新主持召开此次会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杨瑞良主任以及ACM团队指导老师何移出席了本次会议。

图1-宣讲现场

大会开始由ACM团队发布2014年的宣传视频,随后杨主任在发言中表达了学院对开展ACM培训给予的充分重视,宣布了学院精心制定的训练计划,实施教学方针。学院在硬件设施上,设置了单独的实验室作为培训基地;在教师资源上,安排了相关专业的老师为指导老师,利用办学资源充分调动我校学生积极性,为我校的程序设计人才培养开设一片新天地。

图2-杨主任演讲

何移老师在接下来的讲话中同样提到了ACM设计大赛的承办历史、赛事格局和规模、竞赛背景、竞赛意义及我校近几年在省内和亚洲赛区获奖情况以及参赛规则。同时希望东软学子能踊跃报名参赛,并通过自己的努力,提高自己的编程能力,为学院编程竞赛获奖史上添上更为光辉的一笔。ACM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正式队员的努力和奋斗,每位怀揣梦想的新生都应该在未来奋斗的道路上坚持自己最初的梦想。

图3-何移老师演讲

随即由女队代表李应玲发言,讲述了她在ACM集训队中的成长经历,分享了她对ACM竞赛的理解和热爱。最后队长罗新发言将本次宣讲会推向高潮, 通过对过去一年里获得的成绩的汇报,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新生。ACM竞赛可以提高对专业知识的兴趣,真正的享受除课堂之外其他与专业有关的知识;在ACM中,可以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学习,相互提高;最后着重强调了参加ACM一定要能吃苦,要有坚持不懈的精神。最后杨主任结合我院的奋斗史,以及对未来的规划和展望做了总结。

图4-女队代表李应玲演讲

图5-ACM队长罗新演讲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了解了更多的关于ACM竞赛的知识,对学院所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并且对ACM程序设计竞赛充满兴趣,积极加入ACM团队。此次ACM宣讲很大程度上开拓了东软学子科技创新的道路,提高了参与科技竞赛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东软学子必将劈风斩浪、毅步前行,踏实我院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道路。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