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2014级新生阅兵式暨开学典礼盛况
发布时间:2014年9月17日      阅读:3056

9月11日上午十点,成都东软学院隆重举行了2014级新生阅兵式暨开学典礼,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解放军78187部队副大部长蒋海滨中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杨瑞良,学院副院长刘宏,院长助理兼教务部部长康桂花,学院财务总监陈云华,学生工作部部长程学良,数字艺术系主任张兵,应用外语系主任刘文涛以及学院各系部及职能部门主要领导出席了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主持,军训团参谋长万勇少校主持组织阅兵式。

阅兵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部队领导检阅受训的新生部队。接下来的分列式表演中,各营方阵在军旗的引领下,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先后通过主席台,接受部队首长和学校领导的检阅。男女军体拳,女子坦克兵体操三个方队也整齐划一的完成了表演,现场掌声不断。

蒋海滨中校代表78187部队作军训总结发言,首先向为军训工作付出辛勤劳动和汗水的教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感谢,对同学们在军训中表现的坚持不懈,吃苦耐劳的精神给予肯定。随后由副院长刘宏副教授宣布2014级军训先进集体和优秀学员名单,并由在座的领导进行获奖单位和个人代表的授奖,并表示祝贺。

2014级新生代表、信管系电子商务专业的马晓聪同学在发言中表示军训磨练的是意志,而在将来的学习生活中要用这种意志为取得更好的成绩而拼搏,为学院争光。

陈云华总监随后宣读了2012-2013年度“华天奖学金”和“东软?亿达奖学金”获奖名单。并对以上奖项获奖学生和2012-2013年度国家奖学金学生进行授奖。其中“华天奖学金”是由已故计算机专家李华天教授专门面向东软学子设立,每年学院将选拔两名优秀学子,每人奖励人民币10000元。

华天奖学金的获奖代表、信管系2012级电子商务专业的胡润婷同学在讲话中说道:“获奖不是简简单单的一种荣耀,更是承担起了一份责任!对自己,对父母,对学院来说,每位同学的不懈努力都将成为未来的骄傲!”

随后计科系教师代表温荷说道:“希望每位新生能在大学生活中好好奋斗,好好享受自己的大学生活!”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讲话,代表东软学院对此次军训取得圆满成功和在军训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团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张院长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了我校2014级新生在军训中的优异表现,并就巩固和深化军训成果等方面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受训的2014级新生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继续发扬军训中磨砺的好精神、好作风,把军训成果转化为刻苦学习、刻苦钻研的精神支撑,转化为尊重师长、谦虚谨慎的优良品质,转化为顽强拼搏、开拓进取的实践动力,争取更大荣誉和成绩。

 

计科系学生会新闻部 讯

2014年9月12日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