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工团队小学期说项目
发布时间:2014年5月27日      阅读:3061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专业评估,也为了促进学院的T-C教改工作,2014年5月21日下午16:00,在计科系会议室,软工团队举行了一场小学期说项目活动,团队所有没课的专业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团队副主任张翀老师主持,在作了简短的会议说明后,李林、曹晶垚、金浪和刘静四位老师分别就本年度小学期要做的项目,围绕项目教学大纲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图1 大家在听讲

图2 金浪老师在说项目

图3 李林老师在说项目

会后,软工团队主任段恩泽老师对4位老师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也指出了目前主要的问题所在。他提出,每个项目都应该紧密联系T-C教改,在目标方面,要根据学生水平的不同,设定基本目标和高级目标,从而满足不同层次学生的需求。对学生的考核一定要在项目大纲里加以明确,要细化,并且具有可操作性,考核方案一旦确定就不能随意修改。张翀老师指出,带学生做项目,一定要老师先做一遍,只有老师自己会了,才能去教学生。贺敏老师指出,带学生做Android游戏的小项目,一定要注意学生的分组,有些不善于编码的可以专门做美工图片处理,另外一些人则可以负责编码,这样更能体现团队的分工与合作。通过这次说项目,无论是刚入职的新老师还是经验丰富的老教师都收获颇丰,他们都对如何上好小学期实践课有了新的认识。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