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世界,畅想未来——计科系第二届手机App开发大赛
发布时间:2014年6月16日      阅读:4150

5月15日晚,计科系第二届手机App开发大赛决赛在C7二楼计科系会议室举行,本次大赛分为应用组和创意组,围绕“移动世界,畅想未来”的主题开展,软件工程、移动互联网、软件技术等专业学生从4月10日至5月15日,经过一个多月的时间,400余名参赛选手经过初赛,97名进入复赛,最终共有12名同学的作品入围了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根据比赛规则每位参赛者对自己的作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软工团队的老师和学生代表对每个作品从创新性、可行性等多方面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手机APP程序应用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手机APP创意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

通过本次比赛的举办,为移动开发爱好者提供交流展示平台、推动全院学子移动开发热忱,另外在第一届以创意征集为重心的基础上,本次比赛特增设应用组要求参赛选手并行实践,提交可运行的App应用程序,让参赛选手能以创新、开放的思维设计与开发移动相关应。

活动的发起吸引了一批移动开发爱好者的注意,让移动开发爱好者很好地展示了自我。参加应用组的同学表示通过比赛对移动开发整个流程有了更清晰地认识,对移动开发的热忱更胜以前;而创意组因为赛制门槛更低,吸引了部分大一的同学,让他们体验到了移动开发设计的魅力。

创新技能是个人的核心竞争力。活动不拘于个人技术水平,旨在以创新、开放的思维设计手机App,这种方式顺应了学院T-C指标中Open minded and innovation项,提高了学生创新的积极性,让学生们认识到了创新技能的重要性。

参赛选手作品展示

获奖选手与老师合影

 

附获奖学生名单:

【应用组】

一等奖:

密签:何健

二等奖

汉字英雄:曾春

Flappy Bird Limit:徐宏亮

三等奖

联系助手:肖伦

GetaMyCar:应雨洋

SOS(急救助手):郑爽

EDEN:周建

【创意组】

一等奖:

Subway Company:谭月滢

二等奖:

像素CS:张昆仑

爱宠:唐豪志

三等奖:

考勤助手:李茂源

随心所欲:何鹏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